2011广州国际车展: 展翅汽车工业未来(4)

2011年11月19日 17:27
来源:2011广州车展官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展会新品、新科技悉数亮相:

阵容庞大,展会熠熠生辉

中国对于促进全球经济蓬勃发展,具有今非昔比的重要推动作用。在中国国际化大趋势的影响下,广州汽车展览会紧随时代脉搏,立足于绿色、创新、科技、市场、产品、品牌、服务等多个层面,其阵容之庞大,势必将广州汽车展映衬得熠熠生辉。

1.整车展区:

海内外厂家、全球总裁联袂出席展会

随着中国在全球汽车市场中的崛起,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作为国内下半年度最引人瞩目的汽车盛会,宝马奔驰、通用等欧美跨国企业与日本知名汽车品牌将在广州汽车展览会上争相辉映。据目前统计,全球首发车、亚洲首发车、中国地区首发车的数量将创历史新高,各大汽车厂商发布新车型的总量也将再创下历史记录。在11月21日的媒体日,将有56场新闻发布会举行,几乎所有品牌的高管都将出席该新闻发布会。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壮大,包括国内合资自主品牌在内的各款自主车型也将于本次车展中亮丽登场。本届广州汽车展将再创新高,体现高品质,将国际化、综合性的文化贸易盛会带给所有的参与者。

2.专业展区:

打造国内综合性最强的专业贸易平台

立足于打造国内综合性最强的专业贸易平台,本届广州汽车展览会专业展区预计约600家企业参展,其中涉及的产品包括各类货车、卡车及其他专用车辆,汽车零配件、装饰件、用品及护理用品、维修设备、养护设备、汽车电子电器、汽车改装用品、汽车油品等。包括来自广州本土、嘉兴、香港、台湾、日本、韩国、欧美等共12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展团。买家组织工作方面,共有分别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团,共计3万名买家到会参观采购,涵盖主机配套与售后服务终端,兼顾内销与出口,实施专业针对性解决方案,确保一切海内外贸易往来畅通无阻,实现最具国际化的贸易交流平台。再次验证广州汽车展览会成立公司进行专业化运作的正确性与前瞻性。此外,由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主办的华南物流用车论坛等各种汽车行业盛会也将于本届广州汽车展览会期间进行;普利司通也将赞助本届广州汽车展的新闻中心,为海内外参会记者提供更多便利的采访条件。

随着越来越多汽车相关企业的参与,每年一届的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成为洞悉未来市场走向、抢据市场先机的汽车业界大型联动盛会。

相关专题:2011广州车展

[责任编辑:liushan] 标签:广州车展  2011广州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