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试驾全新迈腾V6旗舰型 内敛主义

2011年11月24日 00:02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付硕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2011年11月19日,我的同事在三亚试驾了全新一代帕萨特[综述 图片 论坛]3.0 V6车型,而就在他前往活动的那天,我收到了来自一汽-大众的邀请函,在他试驾完全新全新一代帕萨特3.0 V6车型的第四天,我将会前往深圳试驾全新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V6旗舰型。从全系车型上市到3.0 V6旗舰车型的试驾,南北大众的活动安排的如此之近,让我不得不联想到这两款"兄弟车型"在市场上拼杀的激烈程度。

凤凰网试驾全新迈腾V6旗舰型 内敛主义

全新一代帕萨特在今年的4月17日上市,而全新迈腾则是在晚于它三个月的7月28日正式上市,但当两款车都正式登陆市场后,它们之间的对比就一直没有停息过,而这次的旗舰版车型试驾则以示着又一次的对比将开始。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