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广州国际车展: 展翅汽车工业未来(5)

2011年11月19日 17:27
来源:2011广州车展官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更趋专业化、人性化的服务:

用最诚恳的态度、专业的服务回馈广大市民

1. 快速便捷,多种渠道开放购票: 为了使广大市民更便捷地获取参观门票,避免现场购票人流拥堵的情况,市民可以通过网络、电话、短信、各营业网点、门店、羊城通等多种渠道购票。且从11月起,票务总代理"购票通"与广州区域内各销售渠道及合作伙伴(7-11、喜士多、全家、OK便利店、天天洗衣、广之旅等连锁门店及各大网络票务商、中国移动)均代售车展门票。官方售票热线(4006689650)及11185、12580电话购票、移动手机话费及积分兑换等多种方式都可提前购买到车展门票,并且在提前购买车展门票的同时,用户也可以参加"购票有礼"等抽奖活动.(备注:11月22日、23日为专业观众日,票价60元/张;11月24-28日为公众参观日,票价40元/张)本届汽车展览会创历年规模之最,票价继续保持,回馈广大市民,敬请期待。

2.交通便利,服务完善:本届广州汽车展览会彰显了广州汽车展览会丰富、专业的筹展及运营管理能力,现场管理及服务将会更趋人性化。

市内免费接驳巴士多点接送:在市内各区人流汇聚点和各大汽配城均设置了免费交通接驳巴士,定点定时输送客流,使前来观展的市民及专业人士得以享受更完善的服务。市内巴士接驳点如下:番禺广场、荔湾广场、珀丽酒店、天河广场、鼎龙国际酒店、安华三元里汽配城、湛隆广源汽配广场、盛大国际汽配城、广园致友汽配城、倚云广场汽配城。11月22日至11月28日车展期间,市民可于上述地点乘坐免费接驳巴士往返琶洲展馆。

多种观展交通方式、指引清晰:对于自驾车前往琶洲观展的观众,展馆停车位置宽裕,车辆停放方便自如。观众更可选择搭乘地铁前往展馆,支持绿色环保出行。展馆内设置了清晰的指引与导向,市民观展将更加方便。

六.展望:

展翅待飞迎接未来

2011年中国(广州)汽车展览会已成功举办到第九届,全赖海内外厂家的鼎力支持和广大市民的热情拥戴。九载岁月,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台阶。在努力创办具有中国特色的贸易展览会的同时,不断探索着创新的发展之路,伴随着中国经济崛起的铿锵步伐,广州汽车展即将迎来十年辉煌。今后,我们将更加努力、奋发,以大鹏展翅的势态开创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更加灿烂的未来。 

相关专题:2011广州车展

[责任编辑:liushan] 标签:广州车展  2011广州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