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评车]中华V5对比长城哈弗H6 不让

2011年11月23日 00:45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评车]中华V5对比长城哈弗H6 不让

凤凰网汽车讯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之前备受瞩目的中华首款SUV——V5正式上市。不管抄袭也好模仿也罢,总之中华V5在上市之前,赚足了消费者的眼球,但是进入最终销售领域,光靠外型还是远远不够,更多的还是综合实力来较量,所以笔者将中华V5与已经上市半年,并同样主打紧凑级高端SUV的哈弗H6[综述 图片 论坛]进行对比,看看两者之间的谁更胜一筹。

外型对比 哈弗H6比中华V5大一圈

两款车型的外型都很偏向城市休闲,而中华V5在外形方面因为更有特点,所以更容易获得关注,V5虽然是中华首款SUV车型,但是起点比较高;而哈弗H6是长城哈弗系列一款全新产品,与之前推出的哈弗H3[综述 图片 论坛]、H5风格比较粗犷不同,H6在尺寸上更紧凑,外形设计上并未有太多亮点,车辆用途也是更专注城市路况。

中华V5与哈弗H6外形参数对比
车型 中华V5 哈弗H6
长度(mm) 4405 4640
宽度(mm) 1800 1825
高度(mm) 1614 1690
轴距(mm) 2630 2680
行李厢容积(L) 430-1254 808-2010
前悬挂类型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后悬挂类型 后H型纵向摆臂式非独立悬架 双叉臂式独立悬架
制表:凤凰网汽车  

从两者的外型尺寸来看,哈弗H6尽管在哈弗H系列中身材最小,但是还是要比中华V5大一圈,轴距也要大50mm。在后备箱容积方面,哈弗H6几乎是中华V5的两倍。底盘方面单从悬架结构对比,在SUV造车领域更为“老道”的H6更胜一筹,但是两车具体操控感觉的比拼,还是要在中华V5举行试驾之后再做结论。

[凤凰评车]中华V5对比长城哈弗H6 不让

中华V5底盘

[凤凰评车]中华V5对比长城哈弗H6 不让

长城哈弗H6底盘

相关专题:2011广州车展

[责任编辑:wangting] 标签:中华V5 对比 长城 哈弗 H6 外观 内饰 配置 动力 悬架 售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弹出框-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