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推全新458 Italia敞篷版 法拉克福首发(2)

2011年08月24日 08:14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马安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尽管体重增加了50kg左右,整备质量达到了1430kg(部分增加的车身质量来自于为抵消敞篷车顶刚性而对底盘系统加强的零部件),然而全新2012款458 Italia Spider从0-100km/h的加速成绩只比标准版慢了0.1s,官方数据为3.5s。另外,2012款458 Italia Spider的最高时速仍能达到319km/h左右。

法拉利推全新458 Italia敞篷版 法拉克福首发(2)

法拉利 458 Italia Spider

值得注意的是,458 Italia Spider的车身重量仍比它的前辈,采用织物软顶敞篷设计的F430 Spider轻了25kg左右。同时,458 Italia Spider还继续保留了前后42:58的配重比,并没有过多地影响到车身的操控特性。另外,在458 Italia Spider狭小的空间里,即使顶篷敞开着,时速在200km/h时仍能保证车内人员从容地交谈。

法拉利推全新458 Italia敞篷版 法拉克福首发(2)

法拉利 458 Italia Spider

此款跑车中的诸多特性,包括供油脉谱图及多连杆悬挂系统的减震功能都经过反复调试,完全体现了法拉利敞篷跑车的传统和精髓,旨在打造极致的运动性能与最纯粹的驾驶乐趣。甚至引擎声也已经过反复调校,确保驾乘者均能完全沉醉于舒适的敞篷驾驶体验。

法拉利推全新458 Italia敞篷版 法拉克福首发(2)

法拉利458 Italia

据悉,从今年到2013年,将会是法拉利的一个快速发展期。在9月的13日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早被曝光多次的458 Spider敞篷版车型将率先亮相。2012年与2013年将均会有两款新车问世,要说其中的亮点那毫无疑问是法拉利Enzo的继任车型,这款全新的法拉利旗舰跑车将再次吸引全球车迷的关注。而作为销售冠军的两款车型:运动跑车领域的领头羊458 Italia与已成为GT跑车领域的标杆California将均会有新车型推出。更多新车消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届时从现场发回的报道以及法兰克福车展专题报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