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308十一南京国际车展亮相

2011年09月27日 22:01
来源:南京国际车展 作者:奥意国际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第十届)南京国际车展期间,东风标致308将闪亮登场。据了解,该车是一款面向中国市场设计的全新产品,动力系统将沿用307的配备。预计该车将于今年10月份上市。

东风标致308十一南京国际车展亮相

与海外版308不同,由东风标致国产后的308为一款面向中国市场独立研发设计的车型,其不仅采用了符合国人需求的三厢车身结构,同时其在外观、内饰方面也与海外版车型存有一定的差异。包括引擎舱盖上的LOGO、更宽大的多辐条进气口以及在车身多处增加镀铬装饰条。

东风标致308十一南京国际车展亮相

动力方面,东风标致308将沿用现款307的动力配备,包括1.6L与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6马力与147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42N.m与200N.m。前大灯组要比307更加狭长,看上去更富有一丝锐气,雾灯的设计非常夸张,在两侧高高挑起,让整个前脸的流线走势更加统一,也形成了一定的视觉冲击力。相比起海外版308,雾灯的线条感更强,却少了几分凌厉的感觉。中网和雾灯都采用了镀铬的装饰,也提升了车型的气质。

[责任编辑:guoxiao] 标签:东风标致 308 标致308 南京国际车展 2011南京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