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欧朗或于北京车展上市 预售6-8万

2012年03月08日 11:48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一汽轿车已经于昨日在长春举行了欧朗品牌首款车型的下线仪式,在下线仪式后采访中,一汽相关人士表示,欧朗的定位为一款经济型的A0级轿车,该车将在一汽轿车的二工厂生产,欧朗预计售价很可能是6-8万元,在今年4月举办的北京车展前后或正式上市。

欧朗新车下线仪式现场 欧朗 欧朗

欧朗新车下线仪式现场

据官方表示,一汽欧朗是针对PQ32平台进行升级,PQ32平台属于老捷达[综述 图片 论坛]的平台,目前来看,舒适和安全性已经跟不上时代的要求,但是捷达的皮实确是很出名的。从官方的声音来看,欧朗首先是继承了捷达的皮实,但是在同时在乘坐舒适性(轴距加长54mm),安全性上(四轮盘刹、一体纵向梁的应用)有着不错的提升。

一汽欧朗或于北京车展上市 预售6-8万

一汽欧朗

欧朗新车的外观源于G0概念车的设计,外形活力动感,前脸采用六边形网状的前格栅外廓。两侧棱角分明的灯组搭配大灯上方橙色的灯眉,令前脸充满了活力。在前保险杠部分,新车用“U”型线条将下进气口与雾灯分离,保留了“GO”概念车的设计。车身侧面,造型简单,车身采用了略微上提的腰线,整体前低后高的运动轿车造型表现着动感与激情。

一汽欧朗或于北京车展上市 预售6-8万

一汽欧朗

车尾有非常明显的立体感线条,并且尾部牌照架的周围也采用六边形边框,与前脸很好的呼应。尾箱盖上添加了银色装饰条并配有品牌logo,与前脸似乎并不和谐。此外,在后保险杠处,该车有一个运动化底裙,令整个车尾看起来略显厚重。

一汽欧朗或于北京车展上市 预售6-8万

内饰方面:此次展出新车内饰使用了多种机械式结构的创意组合,并强调内饰与外观色彩的搭配协调,表现出内饰的科技感和未来感。新车所采用了三幅式方向盘,并搭配了银色装饰,显得时尚。

欧朗新车下线仪式现场 欧朗 欧朗

欧朗新车下线仪式现场

动力方面:尽管目前官方还未公布具体信息,但根据此前的消息来看,欧朗首款车型预计会搭载一汽自主研发的4GB系列发动机,排量涵盖1.3L到1.6L,而与之匹配的变速箱则可能为五速手动或四速自动变速器。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每日报道。

[责任编辑:maar] 标签:一汽欧朗 Oley 欧朗 外观 内饰 动力 悬架 售价 凤凰评车 奔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