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换代蒙迪欧北美车展首发 明年入华

2012年01月10日 14:55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2012北美车展大幕正式拉开,福特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Fusion。福特Fusion[综述 图片 论坛]其实就是美版蒙迪欧,在“一个福特”的理念下打造,未来面向全球市场推出,欧版兄弟车型蒙迪欧将于3月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北京车展与中国消费者见面,预计2013年迎来国产车型的换代。

福特Fusion

福特Fusion

福特Fusion

福特Fusion

外观方面,福特Fusion采用了全新福特家族式设计风格,巨大的梯型格栅在新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的基本上有所升级,有点阿斯顿·马丁的风韵,长条形的大灯造型、隆起的发动机罩线条都显得力量感十足。尾灯设计与大灯相呼应,外红内白的设计让人过目难忘,两侧双出镀铬排气尾管完成了最后的拼图。值得一提的是镂花轮圈十分漂亮,富有运动气息。

福特Fusion

福特Fusion

如果说外观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全新福特Fusion内饰则颠覆了我们以往对福特车型的偏见。全车采用了大量隔音软材料以及精细纹理塑料,四幅方向盘造型向福克斯看齐,三部分的仪表盘看起来很新颖,而中控台简洁不少,同时布局更加合理。配置方面,第二代Myford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自然出现在新车之上,除此之外,还自动定速巡航系统、车道保持、疲劳驾驶检测、盲点监控、坡起辅助以及主动驻车辅助功能。

福特Fusion

福特Fusion

动力方面,入门级车型搭载2.5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0hp,峰值扭矩230Nm,只搭配6速自动变速器。另外两款EcoBoost四缸发动机才是重点,其中1.6升机组的输出分别是179hp/233Nm、2.0升机组的输出分别是237hp和340Nm,与之配合的也是6速自动变速器,只不过1.6升机组可选6速手动变速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