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全新CR-V购买指南 推荐尊贵版(2)

2012年02月24日 10:46
来源:汽车点评网 作者:刘明亮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型配置分析

CR-V[综述 图片 论坛]此次共发布两个排量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38-26.28万元。相比上一代车型,暂无入门级手动挡车型,除了19.38万元的2.0都市版Lxi售价低4000元以外,其他车型均与上一代持平。东风本田方面关于10000元的价值提升宣传使得新CR-V的配置情况很令人期待。

凤凰汽车试驾全新本田CR-V 它还是标杆(2)

2.0L 都市版Lxi

新CR-V 2.0L都市版Lxi成为入门级车型,其搭载的2.0L发动机代后由R20A1变更为R20A7,动力小幅提升,最大功率从110kW提升到114kW,最大扭矩190Nm,使用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并成为全系唯一的前置前驱车型。

东风本田全新CR-V购买指南 推荐尊贵版(2)

新CR-V被动安全配置提升

新CR-V 2.0L都市版Lxi相比上一代车型售价低了4000元,但配置却有所提升。被动安全方面有前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和前后排头部气帘,并且全系均为此配置;主动安全方面仅为ABS+EBD,相比上一代车型增加了前后排头部气帘。

东风本田全新CR-V购买指南 推荐尊贵版(2)

都市版配置已经可以满足使用

舒适配置有织物座椅、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显示屏、高度可调座椅、支持外接音源的6扬声器CD音响、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手动空调及后排出风口、相比上一代车型多出了多功能方向盘和后排出风口等配置。

2.0L 经典版Exi

东风本田全新CR-V购买指南 推荐尊贵版(2)

东风本田全新CR-V购买指南 推荐尊贵版(2)

经典版增加VSC和天窗等配置

相比入门级都市版,2.0L 经典版Exi依旧搭载2.0L发动机,驱动形式升级为适时四驱,采用Motion Adaptive EPS动态自适应电动助力转向,售价高出2.4万元,达到21.78万元。配置方面增加了包括牵引力控制、制动力分配和刹车辅助在内的VSA车身动态控制系统和HSA坡道辅助,以及天窗和后视镜加热等功能,升级为透气型植绒座椅,增加中控台多功能显示屏。

新CR-V 2.4豪华版VTi及以上车型采用改进的K24Z8 2.4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增加15kW至140kW,最大扭矩增加至222Nm,全部匹配5速自动变速器,且驱动形式均为适时四驱形式。

2.4豪华版VTi

东风本田全新CR-V购买指南 推荐尊贵版(2)

东风本田全新CR-V购买指南 推荐尊贵版(2)

豪华版车型配置全面,最值得推荐

配置方面,售价23.98万元的2.4豪华版VTi除了升了动力系统,还增加了无钥匙启动相同、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可视倒车影像、真皮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带腰部支撑调节和电加热功能、后视镜增加电动折叠功能、升级为分区自动空调。

2.4尊贵版VTi-S

东风本田全新CR-V购买指南 推荐尊贵版(2)

尊贵版增加的配置多以提升豪华感为主

作为CR-V的此顶配车型,售价25.28万元的尊贵版比豪华版贵出1.3万元。增加了氙气大灯和日间行车灯以及大灯高度自动调节和清洗装置、蓝牙电话功能,轮圈升级为18英寸。

2.4尊贵版VTi-S NAVI

旗舰车型的售价达到了26.28万元,比尊贵版鬼畜整一万元,NAVI顾名思义是导航系统的简称,6.5英寸支持手写输入的车载导航系统,并具有倒车影像功能、带DTS和杜比解码功能的单碟DVD播放器。

豪华版更值得推荐:

东风本田全新CR-V购买指南 推荐尊贵版(2)

2.4豪华版VTi性价比最高

根据各版本车型间配置的差异,售价很好的体现了所增加配置的价值。入门级除了没有VSC意外,其他配置均已经满足日常使用,更重要的是其售价是全系最低;另外推荐2.4豪华版VTi车型,各项功能和舒适性配置以及售价都处于性价比最高的阶段。而希望购买具备原厂导航功能的车型,只有2.4尊贵版VTi-S NAVI一款可选。

以上车型推荐更多仅作为一个性价比的参考,要知道上一代CR-V整个生命周期除了习以为常的加价外,原价提成似乎更不现实,新CR-V的售价基本与老款持平,但更超值的配置提升,间接可以看做是性价比的提升。新CR-V更方面的进化依然堪称同级别标杆,如果其产能依然无法提高,一车难求再说难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