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唯雅诺125周年纪念版上市 86.80万

2011年09月15日 08:2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2011年9月15日,梅赛德斯-奔驰在四川省成都市宣布唯雅诺[综述 图片 论坛]125周年纪念版上市,售价86.80万元。此次发布会结束后,唯雅诺125周年纪念版将在9月16日举行的2011成都车展媒体日首展。

梅赛德斯-奔驰唯雅诺125周年纪念版官方售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时尚型125周年纪念版 86.80
制表:凤凰网汽车  

梅赛德斯-奔驰唯雅诺125周年纪念版上市 86.80万

唯雅诺时尚型125周年纪念版

去年以来,MPV市场发展迅速,梅赛德斯-梅赛德斯-奔驰商务车布局中国MPV市场正赶上良好时机。去年梅赛德斯-梅赛德斯-奔驰唯雅诺和威霆[综述 图片 论坛]实现国产化上市,不仅成功激活国内豪华MPV市场,更成为这个细分市场的领导者。目前梅赛德斯-梅赛德斯-奔驰MPV形成对中国商务、政务车市场最富消费实力和消费潜力群体的全面覆盖。梅赛德斯-梅赛德斯-奔驰唯雅诺、威霆也成为了中国高端MPV车市的旗舰产品。

梅赛德斯-奔驰唯雅诺125周年纪念版上市 86.80万

唯雅诺时尚型125周年纪念版

唯雅诺时尚型继承了梅赛德斯-梅赛德斯-奔驰永不停息的创新精神和对完美品质的极致苛求。唯雅诺时尚型拥有一颗澎湃的“大心脏”,配置3.5L汽油发动机,极大地满足了精英人士对于动力及加速的需求。全新运动型底盘,以其灵动性、路面附着稳定性和过弯性能的完美结合,在赋予驾驭乐趣的同时,又保障了行车安全。而精心设计的人体工程学座椅和独一无二的精致内饰,更带来奢华的乘驾舒适享受。唯雅诺时尚型将刚毅高雅的时尚外观、智慧多变的商务空间和严谨的德系工艺完美融于一身,势必成为福建戴姆勒引入中国的又一顶级豪华MPV座驾。

梅赛德斯-奔驰唯雅诺125周年纪念版上市 86.80万

唯雅诺时尚型125周年纪念版

福建戴姆勒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莱瑞宁表示:“唯雅诺时尚型的引进,将极大的巩固梅赛德斯-梅赛德斯-奔驰在豪华MPV细分市场的领军地位,同时也丰富了梅赛德斯-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市场的整个产品线,我们相信它在进入中国市场后,一定能够充分满足那些自信、成功、个性鲜明的精英人士的高品味驾驭及乘座诉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