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夏治冰:S6 DM车型短期国内不会投产 G6四季度上市

2011年05月06日 12:55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5月6日,比亚迪旗下首款SUV s6在长沙正式上市,共计推出2.0和2.4两个排量的三款车型,售价为8.98-12.98万元,并公布了月销量5000台的销售计划。在S6上市仪式结束后,凤凰网汽车与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夏治冰先生展开对话。

对话夏治冰:S6 DM车型短期国内不会投产 G6四季度上市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夏治冰

在接受采访时夏总表示,比亚迪S6出自比亚迪汽车自行研发的平台,前前后后花了4年多将近五年的时间,凝聚了很多人的心血,得到了很大的重视,因为作为比亚迪旗下首款定位中高端SUV车型的S6,每一步都必须走的很慎重。

当凤凰网汽车问到夏总S6会不会在扩充产品线,加入例如双离合变速器等技术时,夏总表示短期内没有这个计划,对于两个排量三款车型来说,目前已经能够满足市场需求,并保证S6两年内不会改变8.98-12.98万元的售价区间,从消费者和经销商双重层面上给予更多保障。

夏总还表示,S6上市后将并入A1网销售,由此看出比亚迪对S6的重视程度。目前比亚迪的销售网络分为A1、A2、A3、A4,而A1网也是比亚迪最早最成熟的销售网络,其中A1网络中在售的车型主要是F3和F6。他同时透露G6车型将于第四季度上市,定位为高端车型。而在上海车展比亚迪展出的新系统和防疲劳驾驶这一新功能也将搭载在比S6级别更高的车型上,比如G6就将全面搭载。

此外,凤凰网汽车问夏总在海外车展上亮相的S6 DM车型会不会在国内推出,夏总对此问题给出的否定的答案,表示S6 DM车型短期内没有引进计划。但是别的新能源汽车方面,例如在深圳早已开始试行比亚迪E6,F3 DM车型,并给予5年10万公里的保修承诺。今后还将在北京、上海、杭州等有新能源扶持政策的城市进行销售。

凤凰网汽车就S6将采取何种营销手段上市销售问到夏总,夏总表示,S6将采取产品营销的手段,注重用户的体验,希望在消费者与S6能够有充分的接触和了解,从而来传达比亚迪的品牌价值。而比亚迪S6不仅仅是瞄准了国内二三线城市,原本就定位为都市SUV的比亚迪在一线城市也会有固定的消费群体。而月销量5000台的数据是比亚迪一个理智的预估,也是趋向成熟的一方面。

[责任编辑:maar] 标签:比亚迪 S6 比亚迪汽车 夏治冰 比亚迪SUV 比亚迪G6 S6上市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