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S6全系导购 2.0L尊贵型性价比高/配置全

2011年05月07日 08:07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比亚迪S6全系导购 2.0L尊贵型性价比高/配置全

凤凰网汽车讯 5月6日,比亚迪汽车正式宣布旗下首款SUV车型S6正式上市,完成又一产品线的扩充。进入2011年,随着中国车市进入又一轮的内部“调整期”,合资品牌正在不断下沉旗下产品线,给自主品牌带来越来越大的市场压力。比亚迪首款SUV定价为8.98-12.98万元区间,价格相当具有竞争力,比亚迪的目的就是要在紧凑级SUV市场分一杯羹,延续F3车型销量神话。

比亚迪S6厂商指导价
2.0L MT 豪华型 8.98万元
2.0L MT 尊贵型 10.38万元(推荐购买)
2.4L AT 尊享型 12.98万元
制表:凤凰网汽车  

比亚迪S6[综述 图片 论坛]先期共推出两个排量3款车型,进入比亚迪的A1销售网络进行销售,月销目标5000辆。比亚迪S6定位为城市SUV,主要竞争对手也是来自同为自主品牌的长城哈弗系列和奇瑞瑞虎等车型。相比奇瑞瑞虎,两款车价格相差不多,瑞虎要略低一些,但是相近的价格只能买到瑞虎1.6L-2.0L,如果选择比亚迪S6则是2.0L和2.4L。比亚迪S6和长城哈弗系列在排量上相近,价格方面,比亚迪S6还是占有一定优势。作为SUV市场上的一款新车,很多消费者可能对比亚迪S6还有些陌生,哪款车型性价比更高?下面就详细分析一下这款比亚迪首款SUV。

比亚迪S6全系导购 2.0L尊贵型性价比高/配置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