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Captur或变身三款全新SUV 借助于日产平台

2011年04月07日 07:18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有消息表明,雷诺正在准备基于2011日内车展发布的Captur概念车,借同盟日产的平台推出3款全新SUV车型,形成雷诺品牌自已的JUKE、奇骏[综述 图片 论坛]和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配图为Captur概念车)

雷诺Captur跨界概念车日内瓦首发 日产Juke翻版

雷诺Captur跨界概念车日内瓦首发 日产Juke翻版

首先是一款紧凑型SUV,造型将借鉴Captur,与新一代日产逍客同平台。随后将是一款中型SUV车型,尺寸将与Captur概念车不相上下,未来将与日产Juke[综述 图片 论坛]一样采用5门设计,而不是Captur的三门。第三款SUV尺寸会更大一些,与日产奇骏相当。

雷诺Captur跨界概念车日内瓦首发 日产Juke翻版

这三款全新车型外观上预计将传承雷诺家族式设计,包括大号雷诺标志、圆润的车身造型以及Captur的全宽幅进气格栅。动力方面,则会搭载多款1.6和1.8升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包括95kW和120kW高低功率版1.6T dCi发动机。

雷诺Captur跨界概念车日内瓦首发 日产Juke翻版

雷诺计划在2013年前将旗下产品线扩展到44款,2016年扩展到48款,而2010年这个数字是40款,即将推出的一款新车将会是ZE电动车。此次曝光的3款SUV也是扩展产品线的重要组成部分,预计将在2014年后2016年前正式面世。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