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70周年纪念版大切诺基正式上市 售价65.99万

2011年06月14日 10:0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Jeep吉普正式公布了3.6L 70周年纪念版大切诺基的价格,售价为65.99万元。该车具有众多的特定元素,是一款名副其实的纪念版车型。目前在售的大切诺基[综述 图片 论坛]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Jeep大切诺基官方指导售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3.6L经典版 53.99
3.6L舒适版 55.99
3.6L豪华版 60.99
3.6L豪华导航版 63.99
70周年限量版(本次上市新车) 65.99
3.6L旗舰版 67.99
3.6L旗舰导航版 69.99
5.7L旗舰导航版 78.99
制表:凤凰网汽车  

上海车展美系重点新车详解 三大巨头齐聚中国(5)

70周年限量版大切诺基基于原有3.6L豪华版打造,和普通版车型有着诸多不同,除了外观颜色不同,内饰方面,限量版车型也和普通版略有区别,灰色和橄榄色的打孔皮革内饰将使用于限量版车型内。所有的限量版车型中,70周年纪念徽章以及饰有纪念标志的收音机屏幕也是这些车型的特有标记。

上海车展美系重点新车详解 三大巨头齐聚中国(5)

大切诺基70周年限量版特色配置一览表
古铜金珠光漆色车身
20英寸10幅铝合金抛光轮毂
车身两侧带70周年纪念徽章
70周年纪念徽章屏幕开机画面
深橄榄绿带透气孔真皮座椅(压花70周年徽章镶件和栗色针脚滚边)
6.5英寸彩色触摸式GPS系统集成蓝牙, 倒车影像及DVD播放功能
深橄榄绿配色仪表面板
深橄榄绿真皮包覆套件(中央及门内侧扶手)
全新黑色尼斯木饰板
栗色针脚滚边地垫
制表:凤凰网汽车  

配置方面限量版大切诺基的变化不大,新车配备双氙气大灯全景天窗、电动后车门、自适应巡航、ESC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ERM防侧翻系统、上坡起步辅助、陡坡缓降、胎压监测以及7安全气囊等。

上海车展美系重点新车详解 三大巨头齐聚中国(5)

动力方面,限量版车型搭载全新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DOHC和铝制缸体,在6350转时输出最大功率285马力,在4800转时输出最大扭矩347N·m。更多新车消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每日报道。

Jeep70周年纪念版大切诺基正式上市 售价65.99万 编辑点评
我不是小叮噹:一直以来都认为Jeep是一个很有自己主张的品牌,做什么样的产品,走什么样的路线都不会受到世俗的干扰!可是在近期70周年纪念版出来以后了解了一些消费者对Jeep品牌的看法——都嫌贵!为什么同一款车在国外的售价远比国内的低?这也是Jeep品牌车型在国内大街上越来越少见的原因之一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