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Juke明年入华 定位新城市跨界车型

2011年08月04日 08:09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作者:高灿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国内最新消息显示,东风日产将于明年引入一台SUV车型,而这款新车正是多次在海外车展亮相过的日产全新Crossover跨界车Juke,这款城市SUV是日产于去年2月10日公布,首发是在当年的日内瓦车展上。

日产Juke明年入华 定位新城市跨界车型

在外观上,日产Juke[综述 图片 论坛]借鉴了此前Qazana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包括独特的头灯、饱满的轮眉、带有掀背风格的尾部等全部体现在了新车上。

日产Juke明年入华 定位新城市跨界车型

Juke标配前驱系统,此外还将推出全驱车型,配备日产ALL-MODE 4x4-i智慧型全时四驱系统以及扭力分配系统等。在动力方面,有一款柴油发动机和两款汽油发动机可选。汽油发动机中的1.6L自然吸气式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6千瓦(117马力);另还有一款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0千瓦(190马力),峰值扭矩240Nm。柴油动力方面,有一款1.5dCi共轨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1千瓦(110马力),峰值扭矩240Nm。在变速器的选择上,有5速手动或者CVT变速器可选,其中CVT变速器有六速手动模式。

日产Juke明年入华 定位新城市跨界车型

至于这款车是否会在东风日产国产目前还不确定。毕竟对于国内消费者是否能够接受这款个性十足的新车还有待观察,更多详情我们将会继续保持关注。

[责任编辑:guoxiao] 标签:日产 进口日产 Juke 日产Juke 日产Juke上市 日产Juke时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