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本田CR-V有望年底国内首发 2012年上市

2011年08月05日 10:14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东风本田CR-V[综述 图片 论坛]作为目前国内销量前几名的SUV之一,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关注,近日,全新一代CR-V在国外路试的谍照频繁曝出,就在上周本田官方也公布了全新一代CR-V概念版车型的首张官方图。预计在今年12月的广州车展上,全新一代CR-V将在国内首发,具体上市日期应该在明年上半年。

新一代本田CR-V官图曝光 洛杉矶车展全球首发

2012款本田CR-V概念版官图

已经步入第四代产品的CR-V是本田全新设计的城市SUV车型,据了解,新车有望最快于年底在北美地区上市,而在欧洲,新一代CR-V将于明年秋季才登陆市场。这样看来,在中国市场首发基本与北美地区同步,具体上市日期应该先于欧洲市场。

新一代本田CR-V官图曝光 洛杉矶车展全球首发

之前曝光的新一代本田CR-V谍照

之前的消息表明,新一代CR-V将使用现款CR-V的平台,但是在尺寸方面有可能进一步加大,普遍的猜测数据为4535×1820×1685mm。动力方面将延续目前的2.0升和2.4升i-VTEC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的配置,不过性能和效率将会有小幅提升,而欧洲市场将主打2.2升柴油发动机。

新一代本田CR-V官图曝光 洛杉矶车展全球首发

新一代本田CR-V将沿用现款的发动机

关于新车的具体信息,本田尚未公布。除了新一代CR-V在轴距方面会有所增加,整体的车身尺寸也会与现款不同。从曝光的谍照看,CR-V还继续采用双排5座的设计,尾部造型的调整相信会带来更大的车内空间。而关于CR-V能否搭载第三排座椅,还需要等待新车的发布。更多新车消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每日报道。

[责任编辑:maar] 标签:CR-V 车型 本田 东风本田CR-V 本田CR-V 全新CR-V 新一代CR-V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