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测]体验2011款科帕奇 小改变气质大不同

2011年08月26日 07:22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伍小黄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测]体验2011款科帕奇 小改变气质大不同

凤凰网汽车讯 早在4月初,通用汽车公布了5年中国战略规划,将在未来5年内推出超过60款全新和升级车型。对于雪佛兰品牌,通用汽车计划在华推出15款全新和升级车型,涵盖小型车、中级轿车,以及数款全新SUV和运动车型,全面扩充雪佛兰品牌的产品线。中国SUV市场蛋糕又大、又甜,雪佛兰当然不会错失机会,今年6月率先推出改款科帕奇[综述 图片 论坛],价格与老款车型基本相当,采用全新2.4L Ecotec DVVT全铝发动机,原有的3.2L车型已经取消。今天《凤凰测》的主角就是这款进口SUV--2011款科帕奇7座豪华型。

凤凰点评

[凤凰测]体验2011款科帕奇 小改变气质大不同 优点 外形有吸引力,可容纳7人,前两排乘坐空间宽敞,行李装载能力强,配置丰富,技术较为领先,行驶舒适性令人满意。
[凤凰测]体验2011款科帕奇 小改变气质大不同 缺点 内饰细节仍有粗枝大叶之嫌,有些功能性配置不够到位,操控灵活性一般,加速较迟缓。
售价 24.68-26.38万
竞争车型 大众途观丰田RAV4本田CR-VJeep指南者
制表:凤凰网汽车

雪佛兰captiva在2006年3月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并于当年投放欧洲市场。在欧洲市场取得成功之后,通用汽车又为澳大利亚市场定制的霍顿Captiva,并在其主要生产线所在地——韩国推出了大宇Winstorm。到了2007年,上海通用宣布以进口方式引进雪佛兰Captiva,并且推出中文名“科帕奇”,一直销售至今,未来国产计划也已经排出时间表。

[凤凰测]体验2011款科帕奇 小改变气质大不同

[凤凰测]体验2011款科帕奇 小改变气质大不同

科帕奇来自Theta平台,是通用汽车专为SUV开发打造的高性能汽车生产平台,通用旗下几乎所有品牌的城市SUV都出自Theta平台或Theta升级平台。其中除了科帕奇之外,还有我们熟悉的雪佛兰Equinox和欧宝安德拉[综述 图片 论坛]也是来自Theta平台,而目前国内在售的凯迪拉克SRX[综述 图片 论坛]则是出自扩展后的Theta Premium平台。

[凤凰测]体验2011款科帕奇 小改变气质大不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