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锐界将推出2.0T车型 明年上半年进口国内

2011年09月20日 10: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姚艳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新闻中心] 日前,福特中国市场销售总监唐继东先生表示,去年底上市的福特锐界[综述 图片 论坛]将于2012年上半年新增2.0T车型新车型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随后有望进口国内。

福特锐界将推出2.0T车型 明年上半年进口国内

从外观造型来看,海外福特锐界2.0T车型与国内销售的3.5L车型差异不大,依旧是霸气的外形和凌厉的车身线条,突显出浓郁的美式SUV气质。

福特锐界将推出2.0T车型 明年上半年进口国内

动力方面,这款2.0T车型搭载的发动机与蒙迪欧-致胜[综述 图片 论坛]相同,都是2.0L EcoBoos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最大功率为233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39N·m,参照国内福特2.0T动力数值均有所提升。传动部分匹配的是6速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

福特锐界将推出2.0T车型 明年上半年进口国内

参考现款锐界3.5L 36.98-42.98的售价区间,未来配备新款发动机的锐界2.0T车型有望把价格拉低至30万元左右,再加上省去的大排量消费税,2.0T车型更具竞争优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