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智捷大7 SUV将于9月30日正式上市 预售价公布

2011年09月26日 09:38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获悉,在东风裕隆宣布了旗下首款车型纳智捷大7 SUV的预售价后,终于有了这款车具体上市的日期,据悉,纳智捷 大7  SUV将于9月30日正式上市,共推出五款车型,有法瓷白、宝石黑、星砂银、铂金橙四款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官方预售价为18.80-26.80万元,目前已正式接受预订。

2011款东风裕隆纳智捷大7 SUV车型及官方预售价表
车型 官方预售价
2.0T两驱新创型 18.80万元
2.2T两驱新创型 19.70万元
2.2T两驱智慧型 21.78万元
2.2T四驱智尊型 23.98万元
2.2T四驱旗舰型 26.80万元
制表:凤凰网汽车  

纳智捷大7 SUV将于9月30日正式上市 预售价公布

东风裕隆纳智捷大7 SUV实拍

纳智捷大7 SUV是东风裕隆在大陆投放的首款车型,大7 SUV秉承了MPV的造型元素,大嘴的风格较为独特,车身方面完全靠拢潮流设计,整车三围尺寸分别为4800/1930/1760mm,轴距更是高达2910mm。

纳智捷大7 SUV将于9月30日正式上市 预售价公布

东风裕隆纳智捷大7 SUV

纳智捷大7 SUV将于9月30日正式上市 预售价公布

东风裕隆纳智捷大7 SUV 内饰

配置方面,纳智捷大7 SUV延续高配路线,标配了安全气囊、ABS+EBD、真皮座椅、自动空调等。在中高配车型增加主动式头灯、定速巡航、电动天窗、座椅加热/通风/按摩/防盗功能、NAVI导航、智能分区空调(三区)、导航、前后液晶屏等。

纳智捷大7 SUV将于9月30日正式上市 预售价公布

东风裕隆纳智捷大7 SUV 空间

纳智捷大7 SUV将于9月30日正式上市 预售价公布

东风裕隆纳智捷大7 SUV 动力

动力方面,该车仅有一款动力,搭载裕隆自主研发2.2L MEFI TURBO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6000rpm,峰值扭矩280Nm/2500-4000rpm,变速箱是来自日本爱信技术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有2驱和4驱车型可选,四驱采用的是适时四驱系统,其0-100km/h可在12秒内完成,此外悬挂采用前麦弗逊后复合式扭力梁。更多新车消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专题报道以及后续跟进内容。

纳智捷大7 SUV将于9月30日正式上市 预售价公布 编辑点评
我不是小叮噹:东风裕隆纳智捷大7 SUV终将以18.8万元起的售价上市,在国内这个里的区间内的竞争对手是非常多的,尤其是会面对自主与合资品牌的双面夹击,更是身不由己。目前凤凰网汽车已经前去试驾这款大7 SUV,究竟操控感受如何,这款大7 SUV上市后的销量表现到底如何,我们都拭目以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