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5将于明年上市 对手指向逍客

2011年10月06日 10:04
来源:XGO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法兰克福车展上,马自达全新紧凑型SUV CX-5首发亮相,并于明年上市销售,国内预计将于第一季度进口,随后会实现国产。

马自达CX-5将于明年上市 对手指向逍客

马自达CX-5基于Minagi概念车打造,同样采用Kodu魂动设计语言,可以看做短轴版CX-7。其长宽高大约为4400mm×1760mm×1600mm,轴距为2640mm,与本田CR-V[综述 图片 论坛]和丰田RAV4等相比,其尺寸显得偏小,而与日产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更为接近。

马自达CX-5将于明年上市 对手指向逍客

马自达CX-5将采用SKYACTIV创驰蓝天技术,配备最新一代发动机和变速器,除了SKYACTIV-G 2.0L外,还首配SKYACTIV-D 2.2L柴油发动机和SKYACTIV-MT手动变速器,其燃油经济性以及排放都达到了较高水平,据悉2.2L SKYACTIV-D 2WD MT车型二氧化碳排放量将低于120g/km。

马自达CX-5将于明年上市 对手指向逍客

马自达CX-5将于明年上市销售,同时也会引入国内,将采用的是先进口后国产的方式,而这也意味着国内市场很有可能和海外市场同步引入。

马自达CX-5将于明年上市 对手指向逍客

至于竞争对手,逍客是CX-5在这一细分市场中的唯一竞争对手。马自达可通过CX-5自身时尚的外观、先进的动力,如果再加之合理的价格,相信会有一个良好的市场效应。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wuliang] 标签:马自达CX-5 马自达 RAV4 CR-V 法兰克福车展 逍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