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奔驰GLK或将于11月广州车展发布 本月投产

2011年10月09日 07:35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齐天翔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北京奔驰GLK即将于10月投产,近日,有消息称,这款国产车型很有可能在11月的广州车展发布。据了解,先期,国产GLK将搭载3.0L发动机,而日后也不排除,采用更低排量发动机的可能。

从之前曝光的国产奔驰GLK[综述 图片 论坛]谍照中看,该车与进口车型在外观上基本保持一致。而动力方面,与目前进口GLK相同,先期,国产GLK将仅搭载3.0L发动机。不过,鉴于北京奔驰新发动机厂项目已经启动,因此,未来国产GLK很有可能使用更低排量的1.8L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或1.6L机械增压发动机。

北京奔驰GLK或将于11月广州车展发布 本月投产

网络上曝光的GLK下线的图片

编者语:国产GLK入市后,无疑将对国产奥迪Q5带来巨大压力。但该车如能装配更低排量发动机,相信会更加迎合国内市场需求,及国家政策指向。

[责任编辑:guoxiao] 标签:GLK 国产奔驰 奔驰GLK 北京奔驰 GLK 广州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