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极光将于11月8日正式发售 未上市已加价

2011年11月04日 11:47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获悉,路虎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极光将于11月8日正式开售,这款跨界风的SUV自去年发布以来一直备受关注,早前公布了预售价为62.8万起,而新车还未上市,国内加价声此起彼伏。此外,进口国内的极光将根据不同车型陪别标准配件,同时将提供大量选装件供消费者选装。同时经销商也表示会根据国内消费者习惯提供已经配好选装件的现车供着急提车的消费者选装。

路虎揽胜极光将于11月8日正式发售 未上市已加价

路虎揽胜极光[综述 图片 论坛]

极光将会在国内同时推出5门版车型和Coupe版车型,国内引入的车型将以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为主,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40马力,最大扭矩340N·m。极光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并配有路虎赖以成名的全地形反馈系统。

路虎揽胜极光将于11月8日正式发售 未上市已加价

路虎揽胜极光

配置方面,根据我们之前从经销商处得到的消息,极光标配自适应氙气前大灯、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带加热、记忆、倒挡倾斜功能)、全景式观景天窗、智能型雨量感应式雨刮器、集成音响控制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立体声音响系统(16个扬声器)、单碟CD、MP3功能、USB及audio接口、双区全自动空调等安全和舒适性配置,此外还将提供选装件供消费者选装。

路虎揽胜极光将于11月8日正式发售 未上市已加价

路虎揽胜极光

路虎极光采用了承载式车身和多连杆悬架系统,但依然没有舍弃路虎的越野本色,极光车型搭载第4代Haldex 4驱系统,能够适应各种地形,通过模式转换,可以选择不同的GeneralDriving一般驾驶模式、Grass/Gravel/Snow湿滑路面模式、Mud and Ruts泥泞模式、Sand沙地模式。这也体现了极光作为揽胜系列成员的优势所在。

路虎揽胜极光将于11月8日正式发售 未上市已加价

路虎揽胜极光

进口到中国的路虎极光都是来自于英国利物浦的路虎汽车哈利伍德工厂,据消息今年中国市场只有1500辆的限量,因此也造就了未上市,已加价的现象。三门版车型较好的保留了较早LRX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很好的将运动化的跑车风格结合起来;而五门版车型具有更好的实用性,大大提升了第二排座椅使用的便利性。更多新车消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每日报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