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小改款X6解析 年内亮相/霸气再增(2)

2012年01月31日 09:18
来源:网上车市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内饰方面-配色一流 造型有传承

宝马小改款X6解析 年内亮相/霸气再增(2)

宝马小改款X6解析 年内亮相/霸气再增(2)

车的外壳可以通过线条的走向营造出混搭的跨界风,而内饰若想和外观呼应可就不能也照搬老套路了,而宝马X6则通过中控和座椅不同的颜色搭配烘托出强烈的运动奢华感,粗壮的三幅式方向盘上亮银色的换档拨片是运动身份的体现。

2013款宝马X6[综述 图片 论坛]的内饰设计和老款相比在内饰风格在定位上不同,X6年轻运动、配色差异感强,X5大气成熟、配色简洁相溶。但不可不说,大家肯定对新款宝马X6的内饰设计更为青睐。

宝马小改款X6解析 年内亮相/霸气再增(2)

动力部分-独秀增压 数据很强大

动力方面,新款X6的xDrive50i搭载的是V8汽油发动机,可爆发出407马力的最大功率;而其xDrive35i车型则使用的是306马力的直列六缸发动机;另据外媒最新消息称,改款X6M则会继续搭载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 柴油机方面,xDrive40d和xDrive30d装配了相同的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但调校略有不同,最大功率依次为306马力、245马力;最后,装配M套件的M50d搭载的是一台三涡轮增压的柴油发动机,其峰值扭矩可达740牛米,仅需5.3秒便可“破百”。

总结

腰线以下,武将一枚,SUV的功底不容小觑。腰线以上,婀娜戏子,COUPE的造型性感十足。相信市场上越来越多的仿客会跟随X6的脚步,他给业外的是一种全新的设计造型,给业内的一种全新的造型理念。跨界已属不易,而让跑车和SUV混搭就更实属难得。而优异的市场表现证明,人们的审美接受了他。美的很独特。

金玉其表,怎能败絮其中?宝马X6优秀的涡轮增压动力系统,保证动力。智能的全时驱动xDrive系统,保证操控。轻质的坚固车身,保证安全。内外的高素质也让我们更期待2013款实车的到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