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测]路虎揽胜极光 尽显潮流真本色 (7)

2012年02月22日 07:15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付硕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静态总结:无论欣赏还是使用,它都交出了一篇不错的答卷

其实,对于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极光而言,当我第一眼看见它时,吸引我的是它那时尚、动感的外形设计。在我所见到的众多车型中他是为数不多的将概念化车型的外观设计几乎原封不动地搬到量产版车型上的一员。

[凤凰测]路虎揽胜极光 尽显潮流真本色 (7)

[凤凰测]路虎揽胜极光 尽显潮流真本色 (7)

在实用性方面,通过与揽胜极光[综述 图片 论坛]的接触,我发现在拥有时尚外观的同时,它也没有丧失车辆的实用性能,无论是配置还是空间,它虽然没有达到让我100%的满意,但是也足以让我给出良好的评定。

[凤凰测]路虎揽胜极光 尽显潮流真本色 (7)

[凤凰测]路虎揽胜极光 尽显潮流真本色 (7)

也许有人会说揽胜极光是一款以"出卖设计"为宗旨的车型。没错,揽胜极光的设计的确十分到位,但是我想要问以设计来吸引眼球这个做法有什么不对吗?当一款车首先抓住了你的眼球时,你一定会想去多了解它,而这样一来相比于其他车型它就已经赢在了起跑线上。揽胜极光就是这样一款车型,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让它相比于其他竞争车型而言,“起跑”时就有着一定的优势,何况它除了潮流气息十足的外观设计外,在实用性上也交出了一份不错的答卷,在展现潮流真本色的同时还给予了我们一个答案——"概念化≠零实用性"! (图/文:付硕)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fushuo] 标签:路虎 揽胜 揽胜极光 测试 试驾 极光 试驾极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