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2012款大众Tiguan 途观的另一种选择

2012年04月07日 09:45
来源:名车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如我们看到的那样,无论老款还是新款,与上海大众途观相比,原装进口身份的Tiguan没有更具亲和力的指导价格,没有层次分明的3款汽油涡轮增压动力配置,没有加长80毫米的“中国式”轴距,没有相对宽敞的后排空间,没有排着长队遥遥无期苦等提车的准车主阵容,更少有必须加价或者加装选装套餐才能提车的销售形式……那么,既然家族内部定位如此“边缘化”,大众进口汽车为何还要坚持引进Tiguan呢?

试2012款大众Tiguan 途观的另一种选择

其实在我看来,Tiguan只不过是途观之外的另一种选择,原汁原味,特点鲜明。考虑到国产紧凑级SUV市场的火热现状,以及德系SUV产品依旧属于少数派的实际情况,所以能为待遇一向特殊的中国“上帝”提供更多选择无论如何都算得上一种值得肯定的做法。毕竟,选择权在你自己手中。

试2012款大众Tiguan 途观的另一种选择

试2012款大众Tiguan 途观的另一种选择

眼神更犀利、表情更坚毅、尾灯更醒目是2012款Tiguan在外观上的主要改进细节

于是,接下来的问题自然便是:2012款Tiguan究竟有何新意?过人之处又有哪些?

[责任编辑:fanglg] 标签:Tiguan 进口大众 大众Tiguan 途观 SUV 城市SUV 科技 配置 R-Lin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