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中国金善发:飞思欲销一千台每月 i40明年引入

2011年09月27日 00:03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本部长金善发先生

凤凰网汽车对话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本部长金善发先生

凤凰网汽车讯 9月26日,进口现代汽车旗下全新三门轿跑飞思Veloster在北京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飞思Veloster推出舒适版和豪华版的手动/自动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8-20.58万元。在本次活动现场,进口现代汽车方面更是请来了中韩当红偶像李敏镐助阵,与飞思Veloster同台争辉。在精彩的上市发布会前,凤凰网汽车对话了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本部长金善发先生,以下为采访实录。

上市车型活动 现代 现代Veloster(飞思)

现代飞思上市现场实拍 领导嘉宾合影

首先,凤凰网汽车就进口现代汽车旗下全新三门轿跑飞思Veloster的产品性能、定位以及目标销量向金部长提问,他的回答表示,现代飞思是一款三门轿车,定位为年轻时尚人群的座驾,采用现代汽车目前广泛使用的流体雕塑的设计风格,同时也体现了现代汽车新的品牌定位——新思想、新创意,因此飞思也是现代汽车新的品牌标语发布后推出的第一款车。例如三门开设计、十种可选车身颜色等都是飞思Veloster的亮点。

上市车型活动 现代 现代Veloster(飞思)

说到现代飞思Veloster从9月26日上市后的销售目标时,金部长表示,目前今年还剩下三个月了,飞思Veloster计划每月销售一千台,而明年全年飞思的销售目前为一万台。凤凰网汽车认为,选择在9月底上市,也充分说明现代汽车想在年底前冲销量,而明年因为还有别的新车发布,飞思在上半年可能会有较高的销售目标,一万台的销售目标就现在车市的情况看来很有难度充满挑战。

其次,凤凰网汽车就飞思何时推出1.6T排量的车型以及是否会考虑推出常规四门版车型的问题问及金部长时,他表示飞思1.6T排量车型将在明年上半年推出,而至于是否会推出我们所说的常规四门版飞思这还需要看飞思Veloster上市后的表现,届时现代汽车业会做一个调查,如果对常规四门版车型的需求大,那么将有计划推出四门版车型。

随后,凤凰网汽车向金部长问到了今年6月28日上市的全新一代雅尊[综述 图片 论坛]目前在华销量,金部长说目前全新一代雅尊在华销量仅为500台,他表示,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是韩国工厂方面供货紧张,目前他们也在积极解决这一问题。金部长还说:进口现代这一年在华销售目标为四万台,截止到现在已达到2万多台,飞思Veloster的加入,有望完成和实现今年进口现代的销售目标。

金部长表示,进口现代与北京现代在定位上的区别就是进口现代会推出高于第八代索纳塔[综述 图片 论坛]的车型,而北京现代主要负责定位低于第八代索纳塔的车型生产销售,从而从两方面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需求。

最后,金部长向媒体透露,明年代号BF的一款全新车型将正式入华,将推出轿车和旅行车两款车型,排量为2.0L,这也正是之前媒体朋友透露过的在欧洲市场名为i40的车型。此外还有已经被多次报道过的全新一代胜达也将于明年年底在中国上市。

据悉,目前进口现代销量高的车型是SUV,轿车则所占比重不大,飞思Veloster的上市正是为了拉动进口现代轿车的销量,也企图让消费者了解全新的现代轿车的形象,从而改变进口现代轿车方面在华销售情况不是很好的现状。还有更多关于现代飞思Veloster以及进口现代汽车的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网汽车的报道。(文/马安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