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宝马3系谍照曝光 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

2011年05月05日 13:04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尽管新一代宝马3系[综述 图片 论坛]还没有正式的发布,但日前新一代宝马3系轻度伪装谍照已经被国外媒体曝光出来。采用轻度伪装的宝马3系还是可以让我们更加清晰的看到这款车型的外观特征。

新一代宝马3系谍照曝光 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

新一代宝马3系,从外观轮廓设计与现款的宝马5系[综述 图片 论坛]有着异曲同工的微妙相似之处,采用相似的上挑眉似地的大灯设计,同时经典的双肾前格栅设计也更加修长,侧面的设计较为简洁,没有太多的线条修饰。此外,新一代宝马3系的尾灯位置的红色反光板也明显加长,更加醒目。

新一代宝马3系谍照曝光 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

新一代宝马3系将比现款车型略宽,有望提供更加宽敞的座舱空间,并通过提升复合材料的用量控制新车的整备质量。此外全景天窗也将首次出现在宝马新3系上面,同时据消息称新3系的轴距将达到2.8米,这也是史上最大的宝马3系车型。

新一代宝马3系是在宝马全新的前置后驱平台上打造,该平台也将被下一代宝马1系[综述 图片 论坛]采用。前悬采用传统的麦弗逊式,后悬为四连杆结构,转向系统为新设计的电动助力。从而弥补了轴距加长所带来的车身稳定与操控性能的不足。

新一代宝马3系谍照曝光 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

全新的1.6T发动机有可能将会出现在新一代3系上,此外,宝马还准备了一款2.0升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现款的3.0升直6自然吸气发动机。另外,新3系还搭载来自于5系的混合动力系统,搭载直列六缸3.0L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225千瓦,同时匹配一台40千瓦的电动机,ZF公司提供的八速自动变速箱。据悉新一代宝马3系将于下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