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奥迪A6旅行版 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

2011年05月05日 13:35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全新一代奥迪A6旅行版效果图早在去年的时候就被媒体曝光了。近日,海外媒体最新曝光了该车的无伪装谍照,据悉全新一代奥迪A6旅行版将于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

全新一代奥迪A6旅行版 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

全新一代奥迪A6旅行版车型采用了同四门轿车相似的设计风格,经过改进的楔型散热格栅和前保险杠,车身侧简洁、流畅的腰线,配以旅行版车身样式,让车身整体效果更加别致。

全新一代奥迪A6旅行版 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

和普通版本一样,搭载于大众平台上的全新一代奥迪A6旅行版同样采用了奥迪MLB的车身结构,采用铝材和钢材焊接的技术既保证了成本又降低了车身重量。

全新一代奥迪A6旅行版 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

动力方面,旅行版A6将搭载包括2.0升TDI引擎,3.0升TDI V6引擎。汽油动力方面,包括2.8升FSI V6自然进气式引擎,3.0升 TFSI V6引擎。和新奥迪Q5[综述 图片 论坛]一样,与之匹配的变速箱将包括8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未来还将推出Allroad版本和混合动力版本推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