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奥迪A6国内无伪谍照曝光 先进口后国产

2011年05月10日 11:0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新一代奥迪A6自2011北美车展首发亮相之后就倍受国人关注,之后也多次曝光了新车在国内的谍照。而在近日,这款新车无伪谍照现身网络。从图中,我们无法判断这款被曝光的车型是加长版还是普通版,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新车正在向我们一步步走近。

新一代奥迪A6国内无伪谍照曝光 先进口后国产

新一代奥迪A6国内无伪谍照曝光 先进口后国产

全新奥迪A6长宽高分别为4920mm、1870mm、1460mm,轴距为2910mm。与上一代车型相比,轴距增加最为明显,达到了68mm,而长宽高增加并不明显,分别达到5mm、16mm、2mm。从数据来看,可以明显看出,车身加长放低加宽,内部空间得到进一步拓展,乘坐舒适性大大提高。

2012款奥迪A6

2012款奥迪A6

2012款奥迪A6

全新奥迪A6北美车展首发

从国内现款奥迪A4车型以及A6车型都推出了带“L”的加长版来看,新一代奥迪A6进入中国后也将会加长轴距已经是毫无悬念了。不过,谍照中的车型并看不出非常明显的加长痕迹,加之其前方还有一辆进口A1,因此我们判断它更有可能会是一辆进口的A6路试车型。

2012款奥迪A6

全新奥迪A6北美车展首发

也就是说,奥迪全新一代A6将会采取Q5等车型入华时的一贯做法,先通过进口渠道在国内上市,进而在国产车型发布后凸显性价比的优势。但目前进口新A6的上市时间尚未确定,从这次谍照中来看应该已经不会太久了。而国产新A6L的推出还要等到明年,更多消息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ningxh] 标签:奥迪A6  新一代奥迪A6 新奥迪A6 奥迪新A6 A6 进口 国产 加长版 新车 谍照 曝光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