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款自由舰谍照曝光 换标归属全球鹰品牌旗下

2011年05月12日 11:50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吉利将推新款自由舰[综述 图片 论坛]的消息已不是新闻了,在上海车展前期,还有消息称新车将亮相上海车展,然而遗憾的是我们并没有看见新款自由舰。就是近日,新款自由舰的谍照曝光,从车标看来,已经归属在吉利旗下三大品牌之一的全球鹰旗下。

吉利新款自由舰谍照曝光 换标归属全球鹰品牌旗下

据悉,新款自由舰将新增红色和黄色两种颜色,共有7种颜色供选择。而谍照中的车显示的就是新增的红色。

谍照中改款自由舰延续了现款自由舰经典版的造型,改款自由舰依然保持经典版有神的“大眼睛”。但灯具内的结构位置也发生了改变,原先的转向灯位置添加了时下流行的LED光源。大灯也变得更加水晶剔透,显得更大更有神。进气格栅也不再平滑,而变得凹凸有层次感。

吉利新款自由舰谍照曝光 换标归属全球鹰品牌旗下

尾部的变化主要是在尾灯处,采用了全新的灯具风格,看起来似曾相识,配合了前大灯的水晶风格,感觉透亮了不少。自由舰标识字体由行体变更为了黑体。车顶部的天线也变成了时下流行的鲨鱼鳍式。轮毂增加了镂空设计,比原轮毂看上去更有特色。

吉利新款自由舰谍照曝光 换标归属全球鹰品牌旗下

内饰方面,新款自由舰的方向盘延续了4幅设计,但加入了灰色装饰,重新设计的造型也更加动感。新车的挡把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新款车型的仪表盘设计简洁,据悉,该仪表台还会根据驾驶者当前行驶车速自动变换仪表台颜色。

吉利新款自由舰谍照曝光 换标归属全球鹰品牌旗下

动力上,新款自由舰将提供两款新发动机,分别为1.0升CVVT发动机及1.5升VVT发动机。而原本的1.3L发动机预计还将继续使用。更多新车消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每日报道。

吉利新款自由舰谍照曝光 换标归属全球鹰品牌旗下 编辑点评
我不是小叮噹:自由舰作为吉利旗下的“当家花旦”,上市3年多来销量十分不错,在吉利自主品牌车型的销量上具有一定的里程碑意义。所以吉利汽车对自由舰的重视程度不由分说。自从吉利重新规整了旗下三大品牌后(全球鹰、英伦、帝豪),自由舰换标全球鹰也是情理之中,新款自由舰的推出会不会再一次带给吉利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