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凯美瑞有望年内换代 同步国产指日可待

2011年05月25日 07:34
来源:车168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不久前,我们曾报道过疑似换代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在国内测试的消息。近日,外媒消息称,丰田北美区高层已表示,新一代凯美瑞计划将于今年秋季发布。由此看来,新车型进入国内也将指日可待。

丰田凯美瑞有望年内换代 同步国产指日可待

曾在日本某汽车杂志中出现的新一代凯美瑞设计图

据外媒报道,丰田高层透露,现款凯美瑞的生命周期即将结束,取而代之的新一代车型将采用全新设计。预计新产品将今年秋季正式发布。

从之前日本媒体曝光的描述图来看,新一代camry外观融入了包括LED日间行车灯在内的更多时尚元素,而略作改进的前格栅与灯组设计,让它更加沉稳大气。此外在车身尺寸上,新一代Camry长宽高为4810/1825/1470mm,这要比现款凯美瑞尺寸更小一些。

动力方面,新一代凯美瑞将提供两款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包括现款2.0L引擎以及新款2.5L引擎(2AR型)。传动部分,2.0L引擎将匹配4AT,而2.5L引擎则匹配6AT自动变速器。除此之外,新一代凯美瑞将继续引入混合动力版本的车型。关于该车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guoxiao] 标签:凯美瑞 丰田 新一代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