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国产福克斯谍照再曝光 外观变化不大

2011年08月01日 09:36
来源:爱卡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福特国产全新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于重庆地区的最新谍照,相比之前路试车型,其车身伪装脱去不少。据悉,新车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新款国产福克斯谍照再曝光 外观变化不大

从图中车型尾部能隐约看到“长安福特”的标示字样,由此判断它将是即将于明年上市的国产全新福克斯三厢版本(两厢也将同步引进),而与海外版车型相比,其并没有做过多改进。车头宽大的进气口、简洁的格栅造型以及与致胜相似的尾灯组设计,使它整体比老款车型更加时尚,但缺少了之前硬朗的风格。

新款国产福克斯谍照再曝光 外观变化不大

之前曝光的国产全新福克斯内饰谍照

而从之前网友提供的新一代福克斯内饰图来看,这款车型配备了无钥匙启动、中控液晶显示屏(预计会内置导航、倒车雷达等功能)、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仪表盘电子信息显示以及自动空调等等,总体来讲配置还算丰富。而从设计角度来看,国产后的新福克斯与海外版无任何差异,图中车型内饰采用双色搭配的车型预计是一款舒适型车款(采用深浅双色搭配),运动型则会采用全深色内饰风格,提升车内运动味道。

新款国产福克斯谍照再曝光 外观变化不大

动力匹配上,福特国产全新福克斯将首次搭载一台1.6升ECOBOOST发动机(该系列引擎拥有涡轮增压、缸内直喷以及进排气可变正时气门等技术),而这款引擎在国外有两种不同的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48马力和178马力,传动部分匹配6速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因致胜换“芯”时,保留了之前的自然吸气引擎,由此编辑推测,现款福克斯中的1.8L和2.0L发动机也很可能会被沿用到全新产品阵营中。

在国内,紧凑级运动轿车已进入“涡轮时代”,像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6与骐达[综述 图片 论坛]GTS等强劲对手的入市,让主打运动的现款福克斯逐渐步入市场平静期,而全新换代产品的引进国产,将是它重夺市场份额的重要利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