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第七代高尔夫路试谍照曝光 动力全新升级

2011年08月26日 09:43
来源:汽车中国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作为位列于全球畅销车型第三名的大众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它得益于时尚的外观与先进的动力,自出现以来就受到全球车主的追捧。近日,相关海外媒体连续曝出第七代高尔夫的新车谍照与测试车谍照,据悉全新一代高尔夫7将在2012年亮相上市,而且新车预计会搭载升级后的2.0TSI发动机。

全新第七代高尔夫路试谍照曝光 动力全新升级

从曝光的谍照上看,全新高尔夫GTI的采用全新战斧式轮毂,但是车身却披上了伪装,所以相关细节方面的变化还不得而知。据海外媒体消息称,全新第七代高尔夫的轴距会比现款的有所加长,而且也会采用大众集团全新开发的MQB(即横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而且将会逐渐取代现有得PQ25,PQ35和PQ46平台,而且全新平台可能会沿用生产奥迪A3,新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等新车型。

全新第七代高尔夫路试谍照曝光 动力全新升级

动力方面,全新高尔夫7 GTI预计将会搭载全新升级的2.0TSI发动机,而且也会搭载多款汽油、柴油和混合动力发动机,动力相比现款将会有明显的提升。

全新第七代高尔夫路试谍照曝光 动力全新升级

编辑点评:大众高尔夫系列自从1974年第一代上市后,便受到人们的追捧与支持,作为全新升级后的第七代高尔夫的消息不断被曝光出来,人们的关注度也会越来越提高,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更多相关第七代高尔夫的消息,请留意汽车中国相关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wanglin] 标签:第七代高尔夫 高尔夫7 谍照 路试 新车 2.0TSI 2012年 上市 亮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