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500旅行版谍照曝光 日内瓦发布

2012年02月01日 08:09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曹雷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我们相继报道了菲亚特500旅行版的消息,日前,这款车的一组最新谍照被海外媒体曝光了出来。据悉,菲亚特500旅行版被定名为500L,将于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

菲亚特500旅行版谍照曝光 日内瓦发布

外观方面,谍照中的菲亚特500旅行版身披伪装,但暴露的前车大灯让我们可以很快地辨认出其真实身份,从谍照来看,旅行版菲亚特500的车身明显长于普通版,据之前报道,该车将有五门版和七门版两种车型,其中七门版针对欧洲市场推出。

菲亚特500旅行版谍照曝光 日内瓦发布

动力方面,菲亚特旅行版将搭载0.9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6马力;1.4升的汽油发动机有最大功率78马力和106马力两种调校;此外该车还将提供柴油机车型,搭载的分别是最大功率76马力和最大功率96马力的1.3升柴油发动机。

菲亚特500旅行版谍照曝光 日内瓦发布

菲亚特500旅行版谍照曝光 日内瓦发布

编者语:菲亚特500展现的是其小巧可爱的形象,这样的品牌文化独具一格,这也让菲亚特的汽车文化有了专属性,而菲亚特500L旅行版的推出打破了这种专属个性,并没有继续菲亚特品牌所特有的迷你形象,这对于其品牌以及汽车文化来说是一种挑战。

[责任编辑:wanglin] 标签:日内瓦车展 车展 发布 新车 上市 谍照 曝光 旅行版 菲亚特 500 FAI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