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保时捷全新Cayman谍照 或年底前亮相

2012年02月03日 10:24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isi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全新Cayman最新路试谍照。谍照曝光后,这预示着从保时捷911[综述 图片 论坛]后,保时捷Cayman[综述 图片 论坛]也将要换代了。新车最快可能在今年底前正式亮相。

曝保时捷全新Cayman谍照 或年底前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依然保持了保时捷家族的传统造型,圆滑的流线依旧是其主要的设计语言,全新Cayman继续传承全新保时捷家族式的前脸设计,覆盖伪装的下导流板我们猜测也会与全新保时捷的设计思路相吻合。此外据国外媒体报道,全新Cayman的后车窗尺寸将更加宽大。

曝保时捷全新Cayman谍照 或年底前亮相

动力方面,保时捷全新Cayman的入门级车型搭载的是2.7升的发动机,最大功率269马力;而旗舰车型的动力则更加强劲,搭载的是3.4升的发动机,最大功率319马力。

曝保时捷全新Cayman谍照 或年底前亮相

编辑点评:新车在曝光后最快将于今年年底亮相。新车有两种动力供选择,而喜欢保时捷Cayman的朋友们不能错过。这一细分市场则更推动保时捷品牌的加速运转。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每日报道。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保时捷 保时捷新车 跑车 全新Cayman 谍照 曝光 年底 正式亮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