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A6L谍照再曝光 有望3月29日上市

2012年02月21日 10:27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isi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近日,上市新车特别多,接二连三的上市新车让消费者重燃购车欲望。最近我们获得了一组新一代A6L实车谍照,之前我们曾报道过新车消息,而根据经销商处获得的最新消息称:新一代奥迪A6L或将于3月29日正式上市。

奥迪新A6L谍照再曝光 有望3月29日上市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一代A6L延续了全新A6的设计,经典的大嘴造型通过六角形的修饰,新车在保留了原有气质的同时,通过灯组以及镀铬格栅灯细节的应用,让新车更具年轻感。

奥迪新A6L谍照再曝光 有望3月29日上市

新一代A6L的车身尺寸为:5015mm/1874mm/1455mm,轴距为3012mm,较全新A6L加长了100mm,较现款A6L车型加长了67mm,拥有更为宽敞的内部乘坐空间。加长已经成为国产中大型豪华车的必备选项。

奥迪新A6L谍照再曝光 有望3月29日上市

这款车的配置还较高,例如带触摸板的MMI系统、ACC自适应巡航后排双区空调等等均出现在车上。从后排看去,新车扶手箱还有一个供后排乘客使用的杯架。

奥迪新A6L谍照再曝光 有望3月29日上市

新一代A6L已经登榜第232批新车目录,首批登榜目录的车型搭载了2.5FSI、2.8FSI及3.0TFSI三款发动机。其中,代号为CLX的 2.5FS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40kW,拖动1800kg的A6L,能够达到226km/h的最高速度。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奥迪 奥迪A6L 全新奥迪 全新一代奥迪A6L 国产A6 奥迪 一汽-大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