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C131谍照曝光 高配将采用全新标识

2012年03月14日 08:29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备受关注的红旗C131车型细节谍照,此次曝光的谍照可以清晰的看出红旗车型将采用全新标识。另外从内饰谍照中,我们也看到了红旗更加高端定位的体现。全新标识:此次曝光的红旗C131车型细节谍照,我们可以看到红旗轿车采用了全新的金色向日葵标识,向日葵外围是三面红旗,此标识的采用大概是意味着红旗着力在公务车方面发力的考虑吧。据悉,此标识仅在高配车型上采用,低配版式没有黄金向日葵LOGO。对于红旗轿车品牌相信每一个国人都有一种特殊的情感,全新红旗在肩负复兴民族传奇品牌的同时,另一大重任就是要抢占公车市场,而红旗向日葵的标识把二者的关系更为紧密的联系到一起。

红旗C131谍照曝光 高配将采用全新标识

红旗C131路试谍照(左低配右高配)

两车对比:从上图可以看出,高配红旗C131与低配车型在外观上有明显不同,不知是否是角度问题,编辑觉得高配车型明显是加大版的。如果结合其公务车的身份,加大也很正常。除了个头之外,高配车型在前脸上保留了红旗浮雕标识,低配车型则没有此项。另外,两车的大灯也略有不同。

红旗C131谍照曝光 高配将采用全新标识

红旗阅兵车[综述 图片 论坛]HQE

车标来历:据悉,红旗C131高配车型所采用的车标早在红旗阅兵车上就有所应用。红旗阅兵车HQE是在国庆时,国家主席乘坐以检阅部队的座驾,其身份地位可想而知,那么高配红旗C131采用同样的车标,是否表示其公务车甚至是特权车的地位?编辑就此连线一汽高层,但尚未得到结果。

红旗C131谍照曝光 高配将采用全新标识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maar] 标签:红旗C131 一汽 红旗 阅兵车 高配 卤素灯泡 手刹装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