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英菲尼迪电动车型测试 怪异的聆风

2012年04月04日 11:45
来源:汽车之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英菲尼迪的电动概念车即将在纽约车展发布,近日,海外媒体又捕捉到一款看似日产聆风,但外形有些怪异的电动车,于是,外媒便大胆推测这很可能是英菲尼迪在测试自己的电动产品。

疑似英菲尼迪电动车型测试 怪异的聆风

疑似英菲尼迪电动车测试谍照

图片中的电动车正在充电设施旁等待充电,而重点在于该车外形轮廓与日产聆风非常相近,甚至在其前脸上我们还能隐约看到日产的标识印记。不过,突出的“大眼睛”,则预示着这并不是一辆普通的日产车型

疑似英菲尼迪电动车型测试 怪异的聆风

疑似英菲尼迪电动车测试谍照

联想到英菲尼迪有推电动车的计划,并且这款车将采用日产聆风的电动系统,因此,外媒记者推测,谍照中的车型很有可能是英菲尼迪在测试的电动车。据了解,这款车尽管将与聆风共享动力系统,但会装配容量等大的锂离子电池,充电时间也会缩短,可行使161公里左右。

疑似英菲尼迪电动车型测试 怪异的聆风

英菲尼迪电动概念车预告图

此外,从之前的预告图中看到,英菲尼迪的电动车将是一款三厢车型,定位入门级别。更多信息,关注我们在纽约车展期间的报道。

编者语:奥迪宝马等豪华品牌现在都已经有电动产品问世,而这无形中给了日系高端品牌英菲尼迪压力。据了解,这款车将会在2014年量产,加上税费,应该在4万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25万,当然如果来到国内,将远不止这个价格。

[责任编辑:zhangjd] 标签:英菲尼迪 电动车 日产 聆风 测试 谍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