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别克君威谍照曝光 前后大灯有改动

2012年04月14日 08:42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国和北美市场销售的别克君威实则就是欧宝Insignia,这应该不是什么秘密了。因此我们可以说这组在欧洲捕捉到的欧宝Insignia改款车的谍照也将会是未来改款的别克君威。从欧宝Insignia/别克君威推出的时间来看,它也到了中期改款的时候了。

改款别克君威谍照曝光 前后大灯有改动

改款别克君威谍照曝光 前后大灯有改动

被外国媒体捕捉到的这组谍照分别是掀背版和旅行版车型的新款欧宝Insignia,谍照的伪装部分主要集中在车头和车尾,也说明改款车的主要外观差异就在这两个部位了。

改款别克君威谍照曝光 前后大灯有改动

可以看得出来,新款车型采用了新设计的前中网(当然引进成别克君威后肯定会改换成别克标志性的瀑布中网)、新设计的前大灯和尾灯。改款欧宝Insignia预计很快就会正式发布,而随后肯定也会发布美版别克君威改款,当然再接下来就轮到中国了。

编辑总结:别克君威是在中国热卖的一款B级车型,至今都保持着不错的热度。此次改款只是外观上的小改,预计变化不会很大,改款的君威可能会在明年以2013款为名国产上市。

[责任编辑:sunjianpeng] 标签:中国 北美 别克 君威 欧宝 Insignia 改款 谍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