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新QQ预计10月上市 外观/动力升级

2012年05月20日 09:10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张钧励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奇瑞的全新QQ预计在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从之前曝光的照片看,新车将采用全新的造型设计,同时动力系统也将升级为全新发动机。

奇瑞新QQ预计10月上市 外观/动力升级

奇瑞全新QQ

据此前的消息,全新QQ将采用新的平台打造,而从已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在视觉效果上依然延续时尚、可爱的路线,不过在整体设计方面,全新QQ大大有别于在售的QQ3车型

奇瑞新QQ预计10月上市 外观/动力升级

奇瑞全新QQ

据悉,在车身尺寸上,全新QQ的三围是3564/1620/1527(mm),轴距保持不变,仍然是2340mm。另外,全新QQ将被赋予新的名称,而不再采用QQ 数字的命名方式。

奇瑞新QQ预计10月上市 外观/动力升级

奇瑞全新QQ

动力方面,全新QQ将匹配0.8L和1.0L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为奇瑞的第二代发动机系列,不过目前尚未有相关的数据信息。传动方面,全新QQ先期将以5速手动变速箱为主,而在2013年将陆续为新车匹配AMT变速箱。

编者语:作为奇瑞的当家花旦,QQ系列车型确实为奇瑞贡献了不少的销量。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现售的产品确实需要新一代产品来替代,以获得更好的市场表现。从目前的情况看,新一代QQ除了采用新的造型之外,其动力系统也进行了升级,如果其售价变化不大的话,相信其依然会保持不错的市场表现。

[责任编辑:maar] 标签:全新QQ 新一代QQ 奇瑞QQ 造型设计 奇瑞 奇瑞新款QQ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