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2最新效果图曝光 或2015年发布

2012年05月20日 09:15
来源:汽车之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记得就在上周我们才刚刚报道过,除了宝马1系中的两门Coupe版和Cabrio敞篷版将会划分到宝马2系阵营中,其性能版M2车型也将纳入麾下,日前,宝马M2车型的最新效果图就被海外媒体曝光了出来。另悉,该车有望2015年正式发布。

宝马M2最新效果图曝光 或2015年发布

效果图中的宝马M2与之前曝光的2系敞篷版在前车脸的设计上有异曲同工之处,修长的前大灯造型或许代表了宝马全新的设计语言,整车线条看起来也更加流畅,此外宽大的下导流突出了该车的性能身份。

动力方面,宝马M2将搭载是依然是那台3.0T的发动机,动力参数经过调校后最大功率达到了35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全新的DCT双离合变速箱。

宝马M2车型的加入,将2系阵营丰富得更加全面,同时也向奥迪奔驰的性能车发出挑战,这样的格局会让德国三驾马车的高性能车型细分市场竞争日趋激烈。

[责任编辑:maar] 标签:宝马M2 效果图 Cabrio 宝马1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