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讴歌MDX谍照曝光 2013年底上市

2012年05月23日 09:13
来源:新华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一代讴歌MDX豪华跨界车的研发已进入路试阶段,新车日前出现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附近。在MDX测试车身旁伴随着直接竞争对手宝马X5,这预示着讴歌已经将X5作为研发的一种标准,目标是超越这位以操控见长的德国同行。预计新一代讴歌MDX将在2013年年底或者2014年年初上市。

新一代讴歌MDX谍照曝光 2013年底上市

新一代讴歌MDX谍照

全新讴歌MDX将为我们带来大量新技术,其外形设计似乎比现款更为简洁和干练。虽然测试车伪装严密,但预计将借鉴RLX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并且与定位于旗舰车系的RLX共享动力系统。这意味着新一代MDX将提供两款动力供选择,入门版配备传统V6汽油机,混合动力版采用运动型混合动力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SH-AWD),传统V6发动机负责驱动前轮,电动机驱动后轮。这套强大的混合动力系统也将在新一代NSX中得到应用,但将采用中置动力,发动机驱动后轮,电动机驱动前轮。

新一代讴歌MDX谍照曝光 2013年底上市

新一代讴歌MDX谍照

 

新一代讴歌MDX谍照曝光 2013年底上市

新一代讴歌MDX谍照

普通版本配备3.5升缸内直喷V6汽油发动机,与其相配的是七前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300 hp和366 Nm。这台发动机也被用于混合动力系统中,与双离合器变速箱和电动机配搭,用于驱动其中一个车桥,两台电动机则负责驱动另外一个车桥的两个车轮,当然也能够对扭矩输出进行独立调整。这套混合动力系统提供多种驾驶模式,包括纯电动、纯发动机驱动,混合动力模式,并具有优异的四驱性能。

[责任编辑:liangshuang] 标签:新一代 讴歌 MDX 谍照 2013年 上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