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试驾全新一代奥迪A6 跨时代新气息(2)

2011年04月01日 10:09
来源:汽车与你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其实,变化最大的是车厢的风格和设计,具有时尚的奥迪A7的风韵。事实上,A7是A8的Coupe版,而不是价格更低的A6,内厢感觉就像A8一样宽敞,而且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A6的体积,A7的内厢,是新车最好的描述!内厢美轮美奂,媲美奥迪销售最好的中等轿车。虽然整体高度减少了4mm,但是轴距增加了69mm,头部空间增大了13mm,前排座椅间的肘部空间也扩大了20mm。内厢空间没有增加,但是感觉却更宽敞。

海外试驾全新一代奥迪A6 跨时代新气息(2)

外表上,前悬垂缩短了82mm,整体长度减少了12mm。其直接结果是,整个机械布局必须改变,发动机和变速箱位置后移。虽然整体长度缩短了,但是行李空间没有任何损失,体积达到530升。与以前的行李箱比,底板低了42mm,宽了26mm,宽度达到1,050mm,而且没有轮拱侵扰。

海外试驾全新一代奥迪A6 跨时代新气息(2)

与以前一样,有各种装饰件可供选择,从铝部件到船舶式椴木,以前出现在豪华车和商务车上的胡桃木也出现了。如果你热衷于把玩一些小玩物,新A6的可爱小玩意不亚于A8旗舰车型。你选择配饰物时,千万别漫天选配,价格不菲。

海外试驾全新一代奥迪A6 跨时代新气息(2)

舒适型座椅可以配置按摩和通风功能,但是跑车型座椅没有此类功能。新A6延续了许多源自A7和A8的最新技术,如最新的无线局域网MMI系统、功率强大的Band & Olufsen高级音响系统、抬头显示屏、泊车协助、主动变道辅助系统、适应型巡航控制、夜视协助系统……

加强版MMI导航提供了一个非常有趣的技术,把道路信息链接至自动变速箱的ECU,变速箱可以避免做出不必要的、耗油的换挡行为。其它一些省油的技术包括发动机启停系统、自动空调、电子助力转向和LED头灯。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