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体验北京现代瑞纳 读者选车时的流光溢彩

2011年04月06日 11:34
来源:车王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午后的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格外温暖,迎来一天中难得的小憩时光,跳出车外去拥抱天空,却仍不忘与我同行的唯一伙伴。

试驾体验北京现代瑞纳 读者选车时的流光溢彩

白小姐说,无论是工作还是业余生活,她有一个最忠实的伙伴就是北京现代瑞纳[综述 图片 论坛]。这款车刚刚上市时,白小姐正在寻求一款城市中日常代步的交通工具,瑞纳能被白小姐一下相中,不得不说它的外形具有非常高的吸引力,而且瑞纳还荣获2010年度《车王》评选的紧凑型车王大奖。在同级别车中,瑞纳的造型设计脱颖而出,前卫的时尚元素被大胆采用,夸张的特征正是年轻潮人所追求的。

试驾体验北京现代瑞纳 读者选车时的流光溢彩

个性设计动感强

瑞纳的设计理念是目前现代汽车家族所强调的全新风格,夸张的流动线条布满车身,营造了飘逸锋锐的运动感。白小姐谈到自己选车的宗旨时,首先考虑的就是外形,她认为如果看着都不喜欢,那其他方面再好也会存在遗憾。女性消费者的选择往往都比较感性,她们在评价车时更相信第一眼的感觉。白小姐驾龄近10年,对于汽车的了解也比较深入,在开过的几款车型中,不乏知名豪华品牌,但白小姐认为喜欢与否不能以价格和档次判定,虽说瑞纳的定位在经济型的家用车市场,但从设计环节,一点儿不弱于高端豪华品牌,在创新性方面值得赞赏。

试驾体验北京现代瑞纳 读者选车时的流光溢彩

瑞纳的视觉冲击力在小型车中绝对数一数二,行驶起来总给人感觉杀气十足,车头有极强的向下俯冲姿态,张扬的线条四散飞流,白小姐喜欢这种动感的流露,虽说对于很多女孩来说,娇小可爱的形象更容易接受,但白小姐更青睐带有硬朗气质的车型,她希望从车型上也能让人看出自己向往着运动与激情。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