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全新大众帕萨特B7 追求舒适的家庭房车

2011年04月13日 09:29
来源:U-CAR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若要选出真正能符合大众汽车品牌内涵,同时不失舒适、质感表现的产品,自1973年诞生至今、世代演进已届第7代,同时累积销售超过1500万辆的Passat车系,也许才是大众汽车旗下兼具舒适性与质感,并且让消费者较能轻松负担的产品,不仅是大众汽车麾下具有代表性的车款,同时也会是大众汽车家族产品中的中流砥柱。

试驾全新大众帕萨特B7 追求舒适的家庭房车

2011年3月17日,在中国台湾魔术师刘谦让人惊叹的魔术表演之中,大众汽车新世代Passat车系正式登陆中国台湾市场,以3种动力、总计5种不同车型的编成,包括1.8 TSI与2.0 TSI两款涡轮增压汽油动力,搭配具有BlueMotion Technology技术的2.0 TDI柴油动力,同时在2.0 TDI动力中还规划有Variant旅行车版本。

试驾全新大众帕萨特B7 追求舒适的家庭房车

一如台语老歌“春天哪会这呢寒”的歌名,踏入春天后的中国台湾北部,连日来笼罩在一片寒冷的阴雨之中,让人总难以提起愉悦的精神。不过在与甫导入国内的新世代Passat见面之前,久日未见的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却悄悄露出了面容,似乎为这场试驾之旅展开了好的开始。

试驾全新大众帕萨特B7 追求舒适的家庭房车

虽然先前已在大众汽车的邀请之下,前往西班牙巴塞隆纳进行新世代Passat的海外试驾行程,不过在中国台湾本土与新世代Passat的见面仍然让人备感期待。因为Passat车系不仅只是刚刚导入国内的新车,更是将大众汽车品牌精髓融汇其中的一款产品。我们期盼,能在它身上一窥大众汽车品牌的内涵,以及身为大众汽车产品中流砥柱的魅力。

试驾全新大众帕萨特B7 追求舒适的家庭房车

试驾全新大众帕萨特B7 追求舒适的家庭房车

在中国台湾销售车型方面,虽然1.8 TSI入门等级开出119.8万新台币的价格,几乎接近、甚至低于顶级房车的建议售价,然而大众汽车总代理太古标达汽车表示,目前台湾市场的销售主力,以及消费者所偏好的车型,仍是以1.8 TSI动力中配备等级较高的CL版本为主。所以本次试驾的着墨的重点,当然将着重于目前销售量最佳的1.8 TSI CL车型。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