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测试奔驰SLS AMG 空中梦想家

2011年06月06日 09:43
来源:名车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深度测试奔驰SLS AMG 空中梦想家
  

对于一辆身价不菲的超级跑车来说,总能得到特殊的“礼遇”。比如这一次,我们的任务是在厂方指定人员的陪同下完成SLS AMG[综述 图片 论坛]的测试。这意味着在一整天的时间里,我们的各种尝试都要在严密的监督下完成。早上8点,我在指定地点与这辆红色的“鸥翼”会合。从拉开车门的那一刻,SLS AMG给你的感觉就是新鲜的、特别的。我不确定差不多60年前,人们第一次见到梅赛德斯-奔驰300 SL的时候是否也有同样的感觉。向上开启的两扇车门仿佛海鸥的翅膀,总是让人将其与飞行联系在一起,没有机长广播,但你已经开始滑跑了。

  我厌恶早上开车出门,尤其是你必须开着一辆超级跑车面对糟糕到极点的交通环境。至少以往的经历告诉我,这种类型的车子并不精于此道,所以我宁愿在这会儿挤在一辆家用轿车的后排座椅上。好吧,现在我必须收回不切实际的念头,拉下车门、调整好座椅和后视镜、系上安全带,然后全神贯注去应对各种目光和各种混乱。

  我想,奔驰一定对SLS AMG的排气做了特殊的音效处理。所以当独特的爆裂声在身后炸响的时候,你时刻都不会忘记它的真实身份。就现有的技术而言,升功率92马力还算不上自然进气发动机的顶尖水平,但这并不代表技术实力的高低。就像一场限定目标的比赛,你可以选择不同的方式去实现最终目的,AMG显然更想让人体会到雄浑,而非高亢、尖锐。另外,即便不是纯手工生产,但AMG的“一人一机”还是能让你从内心找到一些喜悦的成分。

  如果放在美国市场,SLS AMG的这台6.2升V8发动机绝对算不上夸张,不过对国内市场而言,你并不总能找到开大排量车型的机会。为了让每一滴汽油都能起到应有的作用,奔驰为SLS AMG配上了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奔驰宣称,它的最快换档速度能够达到100毫秒。比起手动变速箱或许没那么好玩儿,但在这里,高效显然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zhongjw] 标签:AMG SLS 双离合器 奔驰SLS 奔驰SLS AMG 悬架 测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