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尚酷2.0T对抗MINI CooperS JCW 强者对话(3)

2011年07月09日 09:32
来源:名车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大众尚酷2.0T对抗MINI CooperS JCW 强者对话(3)

尚酷[综述 图片 论坛]的转向系统提供更加轻柔的转向力度,无论对任何人,它都表现得很友好。它有清晰的路感,就指向性而言,也处于平均水准之上。但在弯道中,你从方向盘上获取的信息却不够丰富,不像Cooper S JCW那样能够给人足够的信心。我想这多少与电子差速器锁定装置有些关系,想要摸清楚它的脾气还不是那么容易。对MINI[综述 图片 论坛]来说,它的方向盘给人的感觉就要好得多,无论力度还是握感,都能给你很强烈的归属感。另外,它所给你的路面信息不仅丰富,并且足够细腻。即便冒着大雨,你也能在弯道中找到足够的信心。

大众尚酷2.0T对抗MINI CooperS JCW 强者对话(3)

CooperS JCW也并非无懈可击,要命的在于它过硬的悬架系统以及扭矩转向问题。尚酷的悬架调校属于偏硬的类型,但与这辆MINI比起来,大众显然要软一些。因此在遭遇颠簸路面时,尚酷更容易应对路面的弹跳对车辆所产生的不利影响,即便在这种时候全油门出弯,它也不会让你下不来台。但Cooper S JCW的表现就有些蛮横了,在平整的路面上行驶,MINI能让你找到人车合一的感觉,一旦有弹跳出现,它就变得极其不安和躁动,如果你在同样颠簸的弯道中全油门加速,即便路面保持干燥,它的转向轮也会被强大的扭矩拉扯得飘忽不定,你只能握紧方向盘,不敢有任何的放松。好吧,也许我们在结尾应该附上这样一句忠告——在正确的时间,用正确的方式开正确的车,去正确的地方。你觉得正确么?

[责任编辑:zhongjw] 标签:MINI 尚酷 JCW 大众尚酷 CooperS 大众尚酷2.0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