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混动版大众途锐3.0T 油耗低至7.9升 (2)

2011年07月11日 09:25
来源:汽车点评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动力上,新款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搭载了3.0升V6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达到333马力,除此之外,新款途锐还装备了一部34千瓦的电动机。在市区驾驶时新一代途锐显得特别安静,电动机工作时听不到任何声音。

试驾混动版大众途锐3.0T 油耗低至7.9升 (2)

大众途锐混动V6 TSI发动机

汽油机的介入随着速度的变化而断断续续的工作着,时而介入,时而停止。新一代途锐使用的是和雷克萨斯RX[综述 图片 论坛]450h混动车型一样的锂离子电池,因为电动机的介入让百公里油耗有了明显的降低,平均只需10.1升;若是以等速100km的速度行驶时,油耗甚至可以低至7.9升。这对于一款全尺寸SUV来说,是值得褒奖一番的。

试驾混动版大众途锐3.0T 油耗低至7.9升 (2)

大众途锐混动电动机

新一代途锐全系采用与保时捷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相同的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一代途锐还为4motion四驱系统添加地形选择模块,使得操控与实用性得到进一步提升。因为搭载的是3.0升V6引擎,最大输出功率达333马力,所以新一代途锐在拖挂载荷能力上也十分惊人,就算是3.5吨重的拖载物体也不在话下。

试驾混动版大众途锐3.0T 油耗低至7.9升 (2)

大众途锐混动变速器

总评:光看新一代途锐混动版的价格是挺吓人的,7.35万欧元可以买下同样是混动的雷克萨斯RX450h,还多出2.4万欧。比柴油版途锐也高出1.2万欧,不禁要问,花这么多米买这它值得吗?在这个注重环保的年代,或者那些有较高社会地位的环保激进人士才会选择这款车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