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测试雷克萨斯GX460 硬朗的豪华SUV

2011年08月15日 10:54
来源:汽车博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雷克萨GX460从普拉多[综述 图片 论坛]那里继承的是车身和底盘。带整体式车架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拥有极高的抗扭转刚性,这种结构能够最大限度地保证车身摇摆刚性,提高越野通过能力。放眼望去,在当前的SUV领域采用这种结构的对手已经不多了。当然作为现代化的越野车,光具有通过性能的优势是不够的,还必须将高超的越野性能轻松实现。

““

同样来自“娘胎”的多地形越野辅助系统就大大降低了越野驾驶的难度。通过方向盘上的按键进行操作,多地形辅助装置有泥泞和沙土路面、碎石路面、凹凸路面、岩石路面4种模式,驾驶者只要选择适合实际路面状况的模式就可以达到最佳的驱动效果,充分发挥全时四轮驱动的性能。

““

多地形越野辅助装置有4 种路况可选,通过车身外的4 个广角摄像头可了解四周的路况,省去驾驶员下车探路的麻烦

此外还有低速四驱挡(分动器改变传动比,放大发动机扭矩)、主动空气弹簧悬挂和自动爬坡辅助系统,这些电子辅助设备就像把GX460从一部全画幅、全手动的单反变成了一部画质优异的傻瓜相机。在越野时驾驶者需要做的事情就是眼睛瞧准线路,双手控制好方向,车辆就能匀速、稳定地通过各种障碍。

““

内饰的精细程度如同GS 轿车一般

““

车厢内的空间很奢侈,座椅宽大舒适,目光所到之处都是各种电动调节装置

““

不过即便是最强调通过性能的LC系列,在悬挂了L型旗帜后也能良好地融入到城市环境中。GX460在平整的路面上行驶时就像LS460一般安静、舒适。内饰的材料手感上乘,工艺精致,车厢内的空间很奢侈,座椅宽大舒适,目光所到之处都是各种电动调节装置,就连第三排座椅的调节也采用电动方式,可以在行李箱后方或C柱内控制。

[责任编辑:jinwb] 标签:SUV 发动机扭矩 VSC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GX GS IS RX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