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玛莎拉蒂总裁 海皇波塞冬的速度机器(2)

2011年09月01日 09:13
来源:名车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型定位及设计上来看,总裁都更像是偏向乘坐性的豪华行政级轿车,然而基于玛莎拉蒂充满激情的品牌理念来看,事实似乎更偏向于激励我们去亲自驾驶。感受一下这款全球荣誉版的后排吧,你或许很难想象这是一款售价280万元的车,因为你实在无法找到什么与之价格所匹配的豪华配置。没有按摩座椅,没有全景天窗,也没有DVD,除了做工考究、触感柔和的环境外,它看起来简直是简单极了。

试玛莎拉蒂总裁 海皇波塞冬的速度机器(2)

一旦转动钥匙,你便能立即找回它的价值所在。来自法拉利的4.7升V8发动机被调校出超跑般的运动声浪,尤其在打开了运动模式后,每一滴汽油的怒吼都被远远地传递至四面八方。车未到,声先至,一呼百应的雄壮排气声往往能引来路人的注意。2吨重的车身在440马力的催动下变得相当轻盈,除了较长的车身和轴距影响了它的灵活性外,整体的驾驶感受与一辆GranTurismo相当接近。

试玛莎拉蒂总裁 海皇波塞冬的速度机器(2)

当然,我们或许并不需要时时刻刻如此运动,这毕竟是一台超过3米轴距的四门轿车。所以在非运动模式下,总裁全球荣誉版仍然能给你足够的低调与安宁,甚至对于你1/2的油门力度都不理不睬,变速箱也变得“懒惰”起来。只有在深深地踩下油门时,降档动作才姗姗来迟,伴随着一丝难以掩盖的低沉轰鸣,似乎在告诉你玛莎拉蒂与其它品牌旗舰车型的与众不同。

试玛莎拉蒂总裁 海皇波塞冬的速度机器(2)

对于玛莎拉蒂来说,车型单一的确是不争的事实,然而就如它的品牌DNA一样,玛莎拉蒂旗下的每一款车型可以说都充满了个性与魅力。尽管都是来源于细节的改进之作,但作为一款完美总结车型,总裁全球荣誉版仍然能给你足够的荣耀和珍藏的理由。

[责任编辑:zhongjw] 标签:玛莎拉蒂 总裁 GranTurismo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